【乡村振兴】我市探索客货邮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8

市交通运输局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全国示范县、客货邮融合发展全省样板县创建为契机,不断完善农村物流三级配送体系建设,全力打造群众幸福出行、物流配送、邮政寄递三个“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

按照2021年我市推进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市道路运输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积极作为,指导荆州聚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石首市幸福客运公司深度融合,经过村点布局、线路调整、信息整合等前期工作,截至目前,团山至长山、小新口、新码头、陈家岭4条客货邮专线开通运行,该线路途径5个村级综合服务点,辐射全镇10个行政村,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物流快递服务;与此同时桃花山镇至石华堰、生态园、鹿角头、白杨林客车货运邮政融合正在抓紧推进。(记者刘向阳  通讯员肖会荣)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