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镇举办法治宣传日文艺汇演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东升镇东升村举办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村民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有序进入。现场入口放置民法典、扫黑除恶、贯彻宪法、弘扬法治等宣传牌,并设置法律咨询台现场为村民答疑解惑。

文艺汇演在器乐合奏《红色经典》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英雄赞歌》、快板《远离毒品》等15个普法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与村民互动,场面热闹非凡。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既反映我市法治建设成果,又反映了良好的法治精神与风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论的普法大餐。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还向村民分发普法宣传资料,民警为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据悉,此次普法文艺汇演为期两天,活动由市司法局主办、东升镇承办,12月30日将在东升镇两湖村举行。(记者高蕾 雷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