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完工 9月开园  360名幼儿即将搬进“新家”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6

记者日前了解到,总投资840万元的小河口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主体工程计划今年6月完成验收,9月如期开园。

为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施工方制定了具体方案,派专人具体负责,协调解决问题,全程参与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推进施工进度。

项目现场负责人段勇介绍,当前进行的施工项目主要是室内外粉刷,后面还要施工的是门窗安装,地板铺设,现在同步进行的还有外面的门房、消防水池和泵房,以及围墙建设,都会相继铺开,同步进行,计划9月份建成后交付学校使用。

开园在即,主体工程完工后,如何确保室内装修环保安全,通过专业达标检测格外重要。现场负责人介绍,将加快建设,把工作具体量化到每天,为室内装修环保安全达标腾出足够时间,让孩子们安全、安心入园。新园开园后,可开设12个教学班,共招收360名幼儿。

据了解,小河口镇第二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栋3层教学活动楼及门房、消防泵房和室外配套工程,建筑总面积为3545.36平方米,建筑基地面积为1322.1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11.55米。工程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建设起止时间为2021年10月至2022年6月。(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