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关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2日,调关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和镇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荆州市、石首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全镇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纵深推进清廉调关建设,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集中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带头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原因,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正确的行为准则,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纪律和法律上的明白人。

会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会上,组织学习了《调关镇党风廉政宣讲月活动方案》和市纪委“两个通报”。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讲了专题党课并开展了廉政谈话。(记者 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