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山镇:以人民群众为主体力量 共同缔造乡镇发展新篇章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5日,桃花山镇召开座谈动员会,就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进行安排和动员。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树立共同缔造发展理念,将共同缔造活动作为农村工作的总抓手,群众工作的新理念,乡村治理的新概念,农村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各村要结合好村实际情况,围绕打造国家首个乡村公园建设目标树立好发展理念、人文情怀和发展模式,认真谋划好共同缔造的思路,在村容村貌改造、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引领,把人民群众作为共同缔造活动的主体力量。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好共同缔造活动开展的路径,要有相关发展具体的措施,凝聚发展活力,共同谋划桃花山未来发展方向。

会上,桃花山镇党委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还就参观红安、麻城学习后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对全镇共同缔造发展、优化村庄谋划、镇村发展规划发表了建议和意见。(记者 项楚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