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村庄景色美 《幸福石首》 宣传片拍摄走进久合垸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4

久合垸乡獾皮湖村幸福桥边水清岸绿、垂柳依依,绽放的荷花随意点缀在碧绿的荷叶丛中,格外惹人喜爱,原生态的美景在吸引越来越多游客前往的同时,也让很多媒体人慕名而来。国庆前夕,湖北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幸福石首》 宣传片取景拍摄团队就来到了久合垸。

一大早,獾皮湖幸福桥桥头人头攒动,划龙舟擂鼓声、呐喊调子声、村民喝彩声连成一片,热闹非凡。得知拍摄消息的村民们早早守候在两个取景拍摄点位,准备一睹为快。

词作家、资深媒体人张祖卿早已忙活开来,与摄制组交流探讨拍摄细节,指挥演员按要求进入角色,劝导村民离开取景拍摄范围,整个上午都没喝上一口水。

张祖卿表示:“我觉得久合垸是个原生态的地方,这里的荷花绽放得特别漂亮,我采了几次点。第二个呢,《幸福石首》必须选择在原生态的地方开拍。再一个,这里的幸福桥也很漂亮,所以就选择了这个点。”

乘小舟湖中观景、桥下涵洞穿过、湖中摘花采莲......獾皮湖岸边,“长枪短炮”咔咔不停,村民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难得的美景,宣传自己的家乡。

据了解,宣传片 《幸福石首》MV将由张祖卿作词,著名音乐人刘佳作曲,国家一级演员张明霞和《中国新歌声》获奖歌手易汉章演唱,取景拍摄涉及久合垸、团山寺、天鹅洲经济开发区、鄂旅投石首公司等多个点位。 (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