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看发展 话变化 玩游戏 九九重阳温暖老人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4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石首市南岳山社区与博爱社工联合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组织社区老党员和居民,以看发展、话变化、玩游戏等方式,让老人们快乐过节,温暖了老人心。

石首近几年的发展日新月异,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老党员和居民代表们登上南岳山顶,俯瞰城区大变化,幅幅美景尽收眼底,这让很少上山观景的老人们有些惊讶。

登高望远看发展活动结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游戏赢礼品活动接着开始。在石首市绣林街道办事处南岳山社区党员群众活动广场,医疗健康专家为老人们讲解健康知识,志愿者引导老人们进行身体体检,给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发放纪念品,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绣办南岳山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我们把‘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服务活动,作为献礼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活动方式,协调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周密安排,保证了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记者:郝继华;责编:徐言方;审核:袁飞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